ltsqfwzx2014

关注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2015年6月5日下午,莲塘社区服务中心社工组织义工一起在莲塘岁宝门口举办“关注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号召社区居民一起加入到“心理健康减压室”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社工向路过的居民分发“心理健康减压室”活动宣传单,向社区居民讲解相关心理健康保健的知识。社工通过实际案例向居民讲解面对心理压力不同的处理方式方法产生的不一样的结果,让社区居民更直观深刻的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每个人都会压力,平时遇到压力也都有自己的解压方法。社工向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介绍,接下来莲塘社区服务中心将会开展心理健康减压方面的讲座活动,邀请社区居民来参与。

       通过此次社区宣传活动,号召更多的社区居民关注心理健康,倡导社区居民恰当的处理自己的心理压力,有助于提高社区居民心理健康水平,促进莲塘社区服务中心社区居民心理健康状况良性发展。

关注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 莲塘社区服务中心 - 莲塘社区服务中心的博客

 

关注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 莲塘社区服务中心 - 莲塘社区服务中心的博客

 

 

评论